3002查看|70回复

暴雪设计师推特剧透:愤怒的小鸟或出魔兽版

[复制链接]
13 主题 13 帖子 2326 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326
QQ
发表于 2014-3-24 18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昨天暴雪设计师Dave在推特上称自己和Rovio公司吃饭时,碰撞出一个"Angry Birds:Warcraft" (愤怒的小鸟:魔兽版)的点子。现在,我们还不清楚这是暴雪设计师的一句玩笑,还是一个真实的点子。
大家可以想象一下:一群小鸟把萨尔等英雄打倒的情景。

外媒分析:魔兽版小鸟有亮点
或许这真不是闹着玩的,这个想法有很多优点的,而且并不是遥不可及的。
魔兽有很深背景的游戏,有大量背景设定可以支撑起"愤怒的小鸟"的场景。比如,一开始我们可以在艾尔文森林和鸽子们嬉戏,随时难度增加或许可以让小鸟拯救奥格瑞玛对抗下死亡之翼……
《魔兽世界》和《愤怒的小鸟》两个游戏都有着自己庞大的玩家粉丝基础,很多人光看到这个名字就会立刻去购买下载游戏了。这个版本肯定会为两家公司赚到很多钱。
Rovio(愤怒的小鸟的东家)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公司。你可以看到很多《愤怒的小鸟》的跨界合作。比如《星球大战版》
《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版》是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推出的全新主题版本。根据Rovio娱乐发布的宣传视频显示,星球大战版已于2012年11月8 日正式登陆iOS、Android、WindowsPhone平台以及Toys R Us玩具店。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版将以著名科幻电影《星球大战》为背景,比如死星、AT-AT都会成为游戏场景。各种颜色小鸟和绿猪都能与电影中的角色对上号,黑武士造型的小猪相当搞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 主题 6971 帖子 24025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4025
QQ
发表于 2014-4-5 13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 主题 8015 帖子 24912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4912
QQ
发表于 2014-4-5 11:5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资源就是拿来分享的,感谢楼主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 主题 7581 帖子 25117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5117
QQ
发表于 2014-4-5 14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子呢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 主题 7581 帖子 25117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5117
QQ
发表于 2014-4-5 11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 主题 7485 帖子 23337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3337
QQ
发表于 2014-4-5 13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 主题 6971 帖子 24025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4025
QQ
发表于 2014-4-15 07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 主题 8236 帖子 26900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900
QQ
发表于 2014-4-15 12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 主题 6971 帖子 24025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4025
QQ
发表于 2014-4-15 16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 主题 8236 帖子 26900 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6900
QQ
发表于 2014-4-15 14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网站地图|3DM论坛

Powered by 3DMGAME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